Feb 17

请假办了几个必需在工作日内办的事「复制成功六完结」 雨

, 09/02/17 19:02 , 学习研究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3619) , Via 本站原创 | |
虽然昨晚睡的稍晚,早上不敢怠慢,闹铃照常进行。发现火力不行了,晚上一夜没有焐热。
匆匆起床,列了出门要办的清单后就上路了。
正好去了中国工行、中国银行安徽总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电信等所谓大些的企业。
结合学习到的管理方式与规范体系,竟然相当地失望。
员工没有工作激情,态度不端正。规范方面除了具备相同的衣服以后,很难再找到共同之处了。
唉!在中国谈构架与规范,还需要走很远……
操心过多了,继续我的「复制成功完结」体会六:求职与职业规划。
Array
保持平静心态,通过短时间的交流来决定要不要加盟这家公司。明白这一点,对提高面试的成功率和作出正确的职业选择极有帮助。

Array
刚才在一个QQ群里看到有找平面工作方面的朋友,我也说了这些话。
为什么?因为一家好的公司可以在各方面奠定你的职业基础。
如果有大公司让你去做前台,你都应该去。因为即使是做前台,只要你有心,一样可以了解到这个公司的结构体系和管理规范。
微软的吴士宏,最初进IBM时就只是一个前台人员,后来却做到微软中国区总经理,成为中国女性职业经理人的代表之一。

Array
其实每个人的智商都差不多,每天我比你多工作20%,也许就意味着我成功的概率多了50%。

Array
只知道努力工作,但是没有规划。有些人有规划,但又不切实际。有人刚进公司,就想要成为CEO,这就是非常不现实的一种规划。

Array
如果我是领导,用这样的方式问我的下属,他的感受会是什么。
如果我把自己的目标定位为下一步成为部门经理,我就不断开始考虑如果给我一个团队,我将如何去做。

Array

Array
避开弱点方面,走差异化的竞争路线。Array,才有可能脱颖而出。

Array
最后一点,职场中的Array,这也是社会生存中的原则:
Array

总结一下,虽然没有可能进入MS,但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思维方式都谁都可能学习到的。
Array

下雨了,旱情缩小了,买了无线路由来走我自由的路,我坚信未来……

学习完了,应用于实践吧。发现日语交流还成问题,当前还是得好好学习一下日语,以后尽可能的用日语来写日志了。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525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