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我也来研究下网络赚钱 不指定

, 14/12/25 11:54 , 网络营销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6932) , Via 本站原创 | |
最近了解到一个新的网络平台,它就是-UTOUU(悠悠)

加入UTOUU,做任务每天收入5-10元,成为知府、刺史、太守甚至是国王后,月入百万不是梦想,赶紧开始你的互联网创业之路吧!
注册地址:Array

UTOUU是一个精准广告平台,广告商根据精准条件在UTOUU上选择适合看自己广告的用户,然后将广告费平均分配给看广告的人,平台不抽取一分钱,让广告商的投入直接分到潜在用户手中,增加了广告精准也减少了广告商浪费。
至于府、郡、州、国,是为了增加用户的趣味性和成就感而设立的晋级体系。
玩utouu不用花一分钱,可以享受创业乐趣,也能带来丰厚收入。
这个可以试试看。
我也是刚完,等收到钱,再与大家分享经验吧。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771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