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FSO写UTF-8编码文件 阴

, 07/12/11 15:38 , 技术开发 » ASP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2919) , Via 网络 |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Stream")没有找到.writeline方法。只能继续用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方法。
很多人都选择用ADODB.STREAM对象来替代FSO对象,因为STREAM类有LOADFROMFILE和SAVETOFILE方法.并且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属性CHARSET,这是FSO没有的。有人给出了样例程序:


Array


Array

CreateTextFile   方法  
  创建指定文件并返回   TextStream   对象,该对象可用于读或写创建的文件。  
    
  object.CreateTextFile(filename[,   overwrite[,   unicode]])  
    
  参数  
  object  
    
  必选项。应为   FileSystemObject   或   Folder   对象的名称。  
    
  filename  
    
  必选项。字符串表达式,指明要创建的文件。  
    
  overwrite  
    
  可选项。Boolean   值指明是否可以覆盖现有文件。如果可覆盖文件,该值为   True;如果不能覆盖文件,则该值为   False   。如果省略该值,则不能覆盖现有文件。  
    
  unicode  
    
  可选项。Boolean   值指明是否以   Unicode   或   ASCII   文件格式创建文件。如果以   Unicode   文件格式创建文件,则该值为   True;如果以   ASCII   文件格式创建文件,则该值为   False。如果省略此部分,则假定创建   ASCII   文件。

出处:网络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及本声明!

Tags: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