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SqlServer隐藏系统表又忘记了 阴

, 08/04/15 20:28 , 技术开发 » 数据库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2804) , Via 本站原创 | |
N久没玩mssql了,前天为了测试一个小程序,安装了一下。刚才打开看了一下表,把很多系统表(sys*)和系统数据库都显示出来了,别说还一时想不起来在哪关闭显示了。找了才发现。它的位置在:
(LOCAL)(Windows NT) →编辑注册的SQL Servr属性→下面的第二个选项:显示系统数据库和系统对象。
这里备忘了!唉,什么东西丢的时间一长,就玩玩了。
我得找个时间玩玩ASP了,再不练她就不认识我了!不到30岁,还不能退出CODER。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281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s: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