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赚钱是一种特别的智慧 缺乏便会赚的很辛苦 晴

, 08/12/03 21:19 , 技术开发 » 运营管理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1665) , Via 本站原创 | |
会晤了几个大老板,从谈吐到工作方式似乎有差异之处。
赚钱更是一种活力一种人类生存的活力,它横扫一切假斯文的陈腐之气,使生活充满生机。
出于贫困才要赚钱,但是赚钱的条件却是先给别人以利益,拿体力为对方创造价值,所以这样下去只是苦力。
唯一的办法就是用自己的其它资本与对方的金钱交换。
有人可以靠荣誉赚钱,有人可以凭经历,更有人凭语言表达发财……
有很多东西,是一分钱也不用投入,一个月就能赚几百万的……关键在于我都没有发现。
学到的成功经验大多是过时的,知道的道路都成了末路。

有时也会“死要面子活受罪”,自视清高千方百计地维护自己的面子,从而失去了许多更为有价值的东西。
争取利益并不是坏事,毫无原则地放弃正当利益也决非是善行;
懂得利益的本质和利益的获取,不仅有利于个人的发展,对社会进步也将起到一种推动作用。

世界不断缩小变平,渐渐地在每一个角落都会有力量的人,只要插上插头就可以与时俱进参预竞争!
我在当今的全球竞逐与机会中,如何占得一席之地?
我还是保持我的低调,用平静的心去与人相处,不偏激不浮躁,喜怒哀乐不形于色,这样吃亏总是少的。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481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s: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