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打击网站,应该从电信开始! 不指定

, 09/06/19 14:01 , 生活日記 » 热点时事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2168) , Via 本站原创 | |
这两天,主要舆论矛头直指Google。
我可以肯定的说明一点:没点“低俗”的水平,GG上的确是查不到低俗的内容。
其实,GG本身已做了技术处理,根据国家地区确定了相当法规政策。
试问下,国内自身的网络建设?
ArrayArray为此,我也专门的给你们管理员及领导发过Mail,都是石沉大海!
我投诉、我谴责,怎么没有任何的反映?!
你们凭什么可以这样随意强奸民意!我为什么要看你无聊的广告?
刚才有位朋友说的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与各级官员不断下降的道德之间的矛盾。
绿色环保,你们没有责任与义务?GG可以再加强技术屏蔽,难道你们没有?
你的主要技术就是封锁用户的IP?

网民期待绿色网络环境,你、我、他人人有责。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599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