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炎热的天,我的心拨凉拨凉地 不指定

, 09/07/20 22:28 , 生活日記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1777) , Via 本站原创 | |
早上出门揣了300块,打算200用来缴燃气、100用来交电话费的。
中午吃过饭,我就冒着中暑的危险,直接商业银行。
领到排队号码,前面还有22位在排队等候。我只能安静地坐下来。
喊到几位没有人应估计是走了,直接跳到下一位了,心里窃喜。
有点想不开的是,为啥银排号系统通知的语音竟然夹杂着方言?!使我立即产生BS之间。
不一会,到我了!立刻掏出我的燃气单子,正要交过去。
对面的大妈说,燃气一个月前就停止代缴了。
我说,那电话费呢?--半年前,去看门口公告吧。
无语而归……

下午3时许,老国真强!又忘记带钥匙,非要我送回去。打了两次电话催。
炎热酷暑,没钱、没粮在外流浪……
好样的!惩罚一下,偏不送钥匙--冲动的后果,以后也好长长记性!
适可而止,一下班,我就出发了。
NND搞建设:铺路修桥,竟然出现打不到车的局面。我边走边回头看。足足走了三站路,在一个酒店门口处送人过来一辆。
又感受着小空调,很快到家了。
因为来晚了,小Sasa一进门就喝了一瓶冷开水。
今晚也不闹了,早早地睡着了。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619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s: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