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ASPx浏览时提示: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多云

, 09/08/12 23:59 , 技术开发 » 系统网络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2052) , Via 本站原创 | |
我的Win03Server一直没有跑过ASPX,为了升级一个IM功能。
添加一个Aspx站点,可是总是报以下错误:
Array
您试图在此 Web 服务器上访问的 Web 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请点击 Web 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重试您的请求。

管理员注意事项: 详述此特定请求失败原因的错误信息可在 Web 服务器的系统事件日志中找到。请检查此日志项以查明导致该错误发生的原因。

我不做ASPx所以这方面问题,凭借经验可以决定是权限问题。但解决有些麻烦,几经测试发现通过以下方法可以解决:


应用程序池的问题,给ASP.NET2.0的站点用新的池问题就解决了。

Array的步骤
1. 单击“开始”,指向“程序”,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 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3. 右键单击“应用程序池”,指向“新建”,然后单击“应用程序池”。
4. 在“应用程序池 ID”文本框中键入 AppPool1。
5. 单击“确定”。

Array
1. 单击“开始”,指向“程序”,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 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3. 双击“Web 站点”。
4. 双击“默认 Web 站点”。
5. 右键单击“DebugApp1”,然后单击“属性”。
6. 在“主目录”标签中的“应用程序池”列表框中选择“AppPool1”,然后单击“确定”。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 设置 应用程序池-->属性-->标识-->预定义帐户 为 Array



测试通过了:.NET Framework Version: 1.1.4322.2407
我得把它升级到 FMK2.0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AAB15C5E04F5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630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