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大雪不可怕 就是怕风大 雪

, 12/12/29 23:54 , 生活日記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1999) , Via 本站原创 | |
前几天看预报说,今天有大雪、暴雪什么的
实际上的确是下了一上午,但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大,下午刮起大风,果然不一会就停止了
难道今晚三兄弟又一起聚了聚。
妯娌们为了家庭聊了很多。而我和兄弟们也在游戏中奋战的很热烈。
走罢,家庭风暴又开始了
真没想到家内跟了我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的2!
说着“男人没本事挣钱,只能……生活”
唉!我修养这么好的男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了这话这么的生气,
以前生活的那么艰辛,她从来没有说过,反而现在富裕了,却说出这种话,我真是忍无可忍了,激烈的吵了一架……
不是为了说我,而是我觉得会说出这么没有水平的话。
我想任何稍微想过的好点的女人,或想激烈男人的方式,如果用这种话,都会形成巨大的障碍而不是进步。
我一直认为,一个家庭如果是为了钱而争吵,真是个悲哀的家族。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728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s: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