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Javascript 访问文件来检测网速的方法和应用 阴

, 07/11/26 10:24 , 技术开发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2608) , Via 本站原创 | |
刚才看到一篇关于Javascript 最简单检测网速的方法和应用。Silverlight 来临之际,这个技术可能有点用。
这个技术可能有点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计算读完一个图片的速度,而这个图片是隐藏的。
代码有冗余部分,我重写了部分。现在比较满意收藏起来。

Array

这个 img scr 是可以任何的一个图片,而 id后面加了个随机数,以前一直没明白是作什么用的,现在才想起来,是为了防止系统Cache 而影响检测。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92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