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空气变得有些闷 夏天开空调最佳温度26℃ 多云

, 09/06/17 23:02 , 生活日記 » 健康饮食 , 评论(0) , 引用(0) , 阅读(3345) , Via 本站原创 | |
下午开始阳光消失了,但也没有下雨。
有种窒息的感觉,公司的空调吹的不过瘾,我躲在里面小办公室里,闷的慌。
下班跟了一段顺风车,比平常稍早点到家。冰箱上显示了室内温度30℃,家里的空调也该上班了。
可经常有人把室内空调温度调得很低,不料随后却出现头晕、头痛等不适症状。
医学专家认为,将空调设置到26℃不仅利于节约能源,从健康角度来讲,它还是一个令你舒服且不易患病的最佳温度。
室内外温差在8-10℃左右,是人体能很快调整适应的范围,若温差过大,从火热的室外进入阴凉的室内时,人体就会出现头晕、易倦、全身不适及免疫功能下降等不适反应。
夏天虽有时出现38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但一天中大多数时间的温度在35摄氏度以下,所以26摄氏度左右的室内温度是比较合适的。
小SaSa明天再去换下药,应该就差不多好了。

作者:@Everyday NetLog
地址:http://blog.zhoz.com/read.php?597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Tags: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登入] [注册]